close

嚴格說起來,這不是麥浪,是花海。但我總想到小王子的金黃色髮浪.....

每到了八月,花蓮的六十石山和赤柯山總是擠滿了賞花的人海

如果不是這麼多人,我真的很想每年都去

如果要來玩的話,我會建議住在六十石山上的民宿,這樣可以日出之前就上來等著看日出!!

不論是一朵一朵拍,還是一整片拍,都有其獨特的美感

 

花東縱谷的雲也是好美

 

不免俗的,先到花蓮的月廬來嘗嘗它的梅子雞,還是一樣好吃

 

 

我喜歡拍直向的花海,感覺很有層次的山坡

 

有台灣小瑞士的美名

有沒有北海道的七星之樹的感覺,沒有?那我改天貼上來瞧瞧

 

 

最後再個海濱美景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裡不知身是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